close


連假前最後的第八節是906, 帶他們在寫考卷。
在我一字一句將翻譯句子答案寫在黑板上時, 幾個男生女生很歡樂地在聊天, 
我就停下來說:「你們還在聊, 你以為我這麼辛苦地把答案寫在黑板上為的是什麼?」
某位邊緣人物立刻接口:「為了領錢啊。」, 
我愣了一下, 放下粉筆帶著微笑說:「其實我不用這麼辛苦也能領錢。」
好在這個時候, 班上其他不管是認真不認真的人發覺不對,
立刻發出正義之聲, 要老師不要生氣不要理她,


從暑輔以來第一次讓我覺得這個班還有救啊!!


Phoebe老師, 妳成功了! 感謝妳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ct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