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剛回到家, 這次畢旅令我印象深刻的部分...


1.敝班5隻小豬難聽惱人的歌聲盤恒了2天! 到了第3天才能在車上好好的睡覺...


2.3隻小公豬緊緊黏著他們又愛又恨的生教,甚至在墾丁大街上不管會被車撞到,也要橫越馬路親手將他們請生教喝的starbucks送到他手中(而養豬戶就走在旁邊,連屁也沒有)


3.到了最後一個行程-月眉,數學接了電話,跟學生交代完明天學校日事項就趕去高鐵站,而留在樂園中的學生看到我都很關心地問我老師的狀況,令人感動!(我養的豬看到我就會問:生教呢?生教為什麼不和我們同車了?)

 

7升8那個暑假我應該要下定決心換導師班才對的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ct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